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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下圖表是日本文部科學省近来颁发關於電子遊戲的一項查询拜访。请你按照表中信息,以 “ゲーム時間と學力の関係” 為題,写一篇漫笔。
写作要點:
1.综述圖表供给的重要信息。
2.说明本身的概念。
3.阐明你特有這類概念的来由。
如下是日本人老師to妹妹y為同窗树模的日语作文。
「ゲーム時間と學力の関係天然安眠藥,」について、この調査からわかることは、國語も数學も、一日のゲーム時間が長くなれば山楂乾哪裡買,なるほど、問題正答率が下がっ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です。國語では、「全くしない」人と「4時間以上する」の人の正答率の差は約15%、数學では約19%と、かなり大きな差であることがわかります。
確かに、ゲームを4時間以上もすると、勉強の時間は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。ですから、やりすぎはよくないと思います。しかし、勉強の合間にゲームをする護膚品推薦,ことで、気持ちがリフレッシュできたり、ゲームを早くやりたいから宿題を頑張ったり、ゲームも悪い面ばかりとは言えません。大切なのは、ゲームの内容と時間です。世の中からゲームがなくなることは今後無いので、1日30分までと決めるなど、うまく付き合っていくのが大切だと私は思います。
柱形圖
關於:ゲームの時間と學力の関係
X轴:ゲームの時間
Y轴:均匀正答率
圖表趋向線:
圖表的趋向線显示,常日花在電子遊戲的時候越多,學術得分越低。
圖表数据阐发:
圖表中的最高點和最低點(得分相差):
國語 72.9 - 57.9 = 15
数學 66.2 - 47.4 = 18.8
第1段: 阐发
①解读圖表的趋向線;②找出之間的差别。
這項關於 “電子遊戲時候與點痣膏,學術能力瓜葛” 的查询拜访显示,不管是在语文科和数學科,常日用在電子遊戲的時候越长,答題准确率越低。在语文科,“彻底不碰電子遊戲” 與 “1日用4小時以上在電子遊戲” 的中學生,答題准确率相差15%,而在数學科,這個相差到达19%,有至關大的差别。
第2養生保健品,段:论据
作者以比拟伎俩带出中間论點。起首提出背面论据,指出陷溺電子遊戲的害處。
简直,學生若是把4小時以上用在電子遊戲,就會落空念書的時候,以是過分陷溺電子遊戲并不是功德。
作者接着提出正面论据,带出中間论點。
可是,電子遊戲也并不是满是坏事,比方在念書的苏息時候,玩電子遊戲可以放松精力;由於想快點去玩,以是尽力做作業等。電子遊戲的好與坏,最首要是遊戲内容和時候分派。
經由過程比力,作出結论。
電子遊戲不會此後從世上消散,以是我認為最首要是用得其所,比方劃定本身1日至多30分钟用在電子遊戲上,防止陷溺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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